大众全新一代Jetta北美首发 官图曝光
2010年06月16日 09:53爱卡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之前报道过新一代大众Jetta车型将在美国东部时间6月15日上午亮相的消息,而就在上市前夕,国外媒体又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官方谍照图片。

大众全新一代Jetta北美首发 官图曝光

新一代大众Jetta官图曝光

从官方谍照图上来看,新车的前脸和尾部进行了全新的的设计,在大灯上的设计与之前曝光的轻度伪装谍照保持一致,上下进气格栅的造型也非常接近,而车门上的防擦条似乎在新的官方照上没有出现,而是在车门上打造出了立体感更强的线条。

新一代Jetta车型是在现有的平台上进行了重新设计,轴距的加长是这款车最大的特点,使车内空间提升不少。在车内的布局保持了大众现有车型的一贯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

在动力配备上,欧洲市场上曝光的新一代Jetta车型搭载了1.2升TSI、1.4升TSI和2.0升TSI发动机,并且还装备了104匹马力和138匹马力的1.6TDI、2.0TDI柴油发动机。而马上将要上市的北美版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系统还不得而知,我们会持续关注。

编辑点评:这款将要上市的北美版Jetta车型,无论从车身造型和动力配备上,都要比上一代提升不少。随之海外的新Jetta车型陆续亮相,希望国产替代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加快步伐,早日上市亮相。

相关报道:

海外版新捷达6月15日亮相 将配2.0T发动机

新捷达已有现车到店 价格稳定没优惠

捷达NF后年出炉 取代"三改脸"新捷达

巴黎车展首发? 新一代捷达或推GTI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