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北美发布第六代捷达 TSI+DSG动力组合再现(2)
2010年06月17日 10:0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车共推出五种装备车型,分别是S、SE、SEL、TDI 和 2.0 GLI。

大众北美发布第六代捷达 TSI+DSG动力组合再现\(2\)

内饰进行了改进,后排座椅现在可以40/60分开折叠。外观方面很大程度上受到了NCC的影响,还有一些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四门轿跑”的影子。

大众北美发布第六代捷达 TSI+DSG动力组合再现\(2\)

安全性配置方面,除了6安全气囊外,大众没有透露其它信息。

大众北美发布第六代捷达 TSI+DSG动力组合再现\(2\)

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10月上市销售,起价约为16,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94万元)。随着海外市场新捷达上市日期的确认,国内版捷达——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也会加速换代,预计新车很快将被引入国内。关于新车国产的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第六代捷达6月15日北美首发 车身将加长

捷达-新款老款实拍对比 外观时尚了许多

第六代捷达15日北美首发

大众全新捷达登场倒计时 6月15日上市

北美首发 大众全新捷达6月15日上市

内外多图曝光! 新一代捷达6月15日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