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2012年发布
2010年06月17日 13:3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从2004年首次推出,奔驰CLS就引领四门轿跑市场。到现在,几款豪华品牌竞争对手也都在模仿其设计,比如2010款保时捷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新推出的2010款阿斯顿-马丁Rapide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2012年发布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

第二代奔驰CLS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奔驰也将重新设定一个新标杆,而这一次,奔驰将推出一款采用“Shooting Brake”旅行车身型式的车型

奔驰设计师暗示,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有可能是2008巴黎车展上发布的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车的现代版。而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车是以2010款E级轿跑为基础设计的,后者也要衍生出Shooting Brake车型。

奔驰CLS Shooting Brake效果图曝光 2012年发布

奔驰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车

因此,奔驰CLS Shooting Brake肯定不会太像Concept Fascination概念车,将采用四门型式和更像CLS的外观。考虑到CLS这款新车型有些像轿跑的外观,目前市面上的竞争车型有宝马5系GT[综述 图片 论坛]和讴歌ZDX[综述 图片 论坛]。动力方面,Shooting Brake版将与CLS轿车版一样。另外,新车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Shooting Brake版将在第二代奔驰CLS发布之后推出,很可能是在2012年底。

相关报道:

全新一代奔驰CLS 前脸无伪装谍照曝光

奔驰新一代CLS清晰谍照首次曝光 2011年上市

奔驰概念车北京全球首发 新一代CLS轿跑

车展全球首发 奔驰CLS概念车官方图发布

2012款奔驰CLS63 AMG曝光 预计2011年上市

奔驰计划推猎装版CLS 概念车北京车展可能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