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长14cm 宝马5系长轴距版或三季度上市
2010年06月18日 17:0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称,华晨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车型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上市。就此事,我们联系宝马公关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距版将于今年12月之前上市”,当询问到是否三季度上市时,该人士并没有否认这个时间节点。

加长14cm 宝马5系长轴距版或三季度上市

国产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是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其轴距加长了14厘米,这将为后座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此外,全新轿车还拥有多种驾驶者辅助系统:包括平视显示器、能检测行人的BMW夜视系统、BMW停车助手和车道偏离警告等选件。

加长14cm 宝马5系长轴距版或三季度上市

在动力方面,宝马5系长轴距版将提供535Li、528Li和523Li三种不同的动力配备,并且全系车型将标配8挡自动变速箱。其中,535Li配备了宝马全新研发的N55系列3.0升直列6缸单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06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达到400牛米,可在6.2秒内完成0-100公里的加速。据悉,这是宝马首款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Valvetronic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三项技术于一身的发动机。

另外,宝马528Li将搭载N52直列6缸发动机,可提供最高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523Li则使用2.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270牛米。

相关阅读: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车展实拍宝马新5系Li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兴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