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入门级车型 改款福克斯或将6月上市
2010年06月22日 12:2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从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近期进行改款,且其两厢以及三厢车型将各新增加一款入门级车型。另外,据经销商透露,新车型将在6月下旬,或7月中旬到店,而具体价格,目前还不能确定。

新增入门级车型 改款福克斯或将6月上市

据悉,新款福克斯在外形上没有变化,但在车型数量方面,其两厢以及三厢车型均增加了一款“经典版”来作为入门级车型。而在配置方面,经典型相较新款的舒适型,则少了电动天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安全带未系提醒、后备箱照明等功能,且在气囊方面,也只有两个前排安全气囊,音响喇叭也从舒适型的六个减到了四个。

新增入门级车型 改款福克斯或将6月上市

另外,从经销商处得到消息,新款福克斯最迟将于7月份到店,但具体价格目前还不能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其新推出的“经典版”车型的价格将会低于现款福克斯的舒适型,这也进一步拉低其入门级车型的价格,使该车在市场上更具有竞争力,但其车型的品质,是否与其售价相符,还需等正式上市后做进一步考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齐天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