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即将引入 铃木新雨燕更多官图发布
2010年06月23日 06:5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点评网 新闻]近日,铃木官方发布了新一代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的更多的官方照,其中包括两种外观颜色车型,而且还有内饰等细节图片。

-->

新一代雨燕

在动力方面,据悉原1.3L发动机将被一款全新的1.2L发动机取代,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4PS/69kw,峰值扭矩118Nm,其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为116克。此外还将于2011年引入一款1.3L柴油发动机,其排放符合欧5,每公里二氧化碳排量为109克,百公里油耗为4.2升。

国内即将引入 铃木新雨燕更多官图发布

新一代雨燕内饰

国内即将引入 铃木新雨燕更多官图发布

新一代雨燕内部空间

铃木第三代雨燕将于匈牙利艾斯特根工厂投产,并将于今年秋季在欧洲在欧洲地区全面上市,预计可能会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引入国内。(文/汽车点评网 吴成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责任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