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海外上市 起亚两厢掀背Forte暂不引入
2010年06月25日 11: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我们就见到了5门版的Forte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现在据起亚官方网站的消息,这款漂亮的两厢5门背掀车型将于今年秋季海外上市。

秋季海外上市 起亚两厢掀背Forte暂不引入

预计售价将会与目前的四门版车型非常接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在配置上车载蓝牙、mp3以及AUX都将全系标配。EX车型的动力总成将会是156马力的2.0升发动机配以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SX车型会采用最大功率为173马力的2.4升发动机,轮毂也增大到17寸。福瑞迪两厢版的推出极大地丰富了福瑞迪系列,使福瑞迪几乎涵盖了常见的所有车型。

秋季海外上市 起亚两厢掀背Forte暂不引入

目前三厢福瑞迪在国内销售情况一般,根据国内官方消息,这款两厢福瑞迪在两年内还没有引入的计划。因此国内消费者如果中意这款车的话少说要等到2012年以后,不过到时候会是什么情况谁都很难预料。(文/俞士强)

相关报道:

福瑞迪全系现车让7000元 优惠6月底截止

是否考虑出手? 福瑞迪全系折合优惠8千

起亚福瑞迪最高优惠1.4万 最低配跌破9万

福瑞迪送车载液晶电视 入店有更多优惠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