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升级 2011款新骏捷将于7月上市
2010年06月28日 15:0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改款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7月份上市,车型仍以1.8和1.8T款为主打产品,具体的车型售价预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现款售价8.58-15.58万元)。

2011款新骏捷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大灯和保险杠的造型上。进气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形成与水箱格栅更协调的V型下坠,两边的小进气格栅采用了5边形,并内陷了雾灯,这使得新骏捷的前面更年轻,更动感。

再次升级 2011款新骏捷将于7月上市

2011款新骏捷

再次升级 2011款新骏捷将于7月上市

配置方面,它增加了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等多项数字化智能配置。其中,近光灯自动点亮系统能够会根据晴/雨传感器感知的外部光线强弱,自动关闭或打开近光灯,进一步保障行车安全、方便车主的使用。此外,中华新骏捷还增加了包括ESP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在主被动安全方面都为目前的10万元中级车市场树立了难以超越的标杆。

再次升级 2011款新骏捷将于7月上市

2011款新骏捷

动力方面,新骏捷将会用华晨自主研发的1.6L CVVT引擎取代现款的1.6L三菱发动机,变速箱则从4AT升级为5AT。另有消息称,新款骏捷除了推出1.6、1.8和1.8T汽油发动机车型外,还将推出一款1.8L弱混合动力车型,即以1.8L车型为基础增加了stop-start功能,较普通版1.8L车型大概节油8%。

厂家表示,即将推出的中华新骏捷款在外观、内饰、动力、安全等方面,均较以往车型有了跨越性升级。然而究竟该车有多大的变化,还需等到上市时才能揭开其最后的“神秘面纱”。

咨询电话:0532-8907186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