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马自达5
2010年06月29日 10:5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据悉,全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在5月13日在日本接受客户预定,在日本的具体上市时间是今年7月,而近日我们获得了一张新马自达5的国内谍照,据介绍这是在国家机动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拍到的。预计新车将会在年底进口国内销售。

马自达-马自达5

马自达5国内谍照

马自达-马自达5

新马自达5

全新马自达5车型作为一款新型多功能车型,它的车身长度为4.59米,宽1.75米,高1.6米,轴距也达到了2.75米。在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在方向盘、中控台和车门等部位上配了大量银色装饰条,比老款马自达5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等。

马自达-马自达5

新马自达5内饰

在动力方面,全新马自达5搭载了1.8L汽油发动机和一款全新的2.0L直喷汽油发动机。据悉,在日本接受预定的一共有三个车型,分别是2.0CS、2.0E和旗舰2.0S版。其中2.0E和2.0S车型装有i-stop引擎启动停止系统。

马自达-马自达5

新马自达5

马自达-马自达5

新马自达5

编辑点评:全新马自达5在日本的售价约合人民币为13万元到17万元之间,希望进口国内以后的价格相差不要太大,作为一款比较实惠的MPV车型,价格实惠才是硬道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雅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