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C180K新锐上市 售价30.8万元
2010年07月01日 09:0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记者了解到,梅赛德斯-奔驰C180K新锐上市,售价为30.8万元。据悉,梅赛德斯-奔驰C180K首款享受国家减免购置税及节能环保补贴政策的豪华车型

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10款奔驰 C180K 经典型

30.8万

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7-01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梅赛德斯-奔驰C180K新锐上市 售价30.8万元

C180 K经典型搭载了梅赛德斯-奔驰1.6L机械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只有1.6L,但由于采用了机械增压技术,其最大功率和扭矩高达115千瓦和230牛顿•米,最高时速可达223公里/小时。在产品配置上,C180 K经典型装备了梅赛德斯-奔驰研发的最新尖端技术,其中包括最新敏捷操控系统(AGILITY CONTROL组件具有根据路面情况自动调节悬挂设置的功能)、以及在S级、E级轿车上配备的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C180 K经典型同时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BLUEEFFICIENCY (蓝色效能)综合环保科技,在提高车辆动力性的同时全面降低了油耗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7.7 升。在社会普遍提倡低碳生活和政府大力支持中小排量车型的背景下,北京奔驰适时推出C180 K车型,既体现了企业构建“低碳社会”的承诺,也再一次拉近了消费者与其奔驰梦想的距离。

梅赛德斯-奔驰C180K新锐上市 售价30.8万元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C 180K经典型官方指导售价的最终揭晓,北京奔驰为中国市场再添一款高性价比中高级车型。可以预见,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领先的综合竞争优势,C180K经典型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让更多钟情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中国消费者有机会享受其带来的精诚品质、节能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全新的生活体验。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