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6T发动机 科鲁兹第四季度推新款
2010年07月02日 15:2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称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1.6T车款,笔者就此也咨询了雪佛兰官方,对方表示第四季度推出科鲁兹1.6T车型的计划有,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没有意外的话,第四季度推出基本可以确定。

搭载1.6T发动机 科鲁兹第四季度推新款

关于科鲁兹要推出1.6T的消息一直都没有停止过。据悉科鲁兹将搭载的1.6T发动机,就是已经在别克旗下的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和英朗GT[综述 图片]上采用的代号为LLU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这三款车型上都有非常不俗的动力表现,搭载在科鲁兹上也一样会提供非常出色的动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已经确定会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至于君威1.6T车型搭载的6速手动变速箱能否出现在科鲁兹1.6T车型上,目前还没有得到准确消息。

搭载1.6T发动机 科鲁兹第四季度推新款

售价方面,1.6T车型的售价会在目前科鲁兹所有车型之上,预计15万左右。而配置上有什么变化,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车168也会继续关注科鲁兹1.6T车型的更多信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