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而加长 奔驰E360L订车需3万元
2010年07月02日 11:1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汕头讯】2010年6月17日,北京奔驰正式公布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的官方指导售价,首批上市车型有E 260 L CGI 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市场指导价为51.5万元; E 300 L 时尚型,市场指导价为67.5万元,目前汕头大多数奔驰4S店还没有样车到店,但目前接受预订,订金3万元,喜欢该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车型指导价现车情况订金E 260 L CGI 优雅型51.5万元无3.0万E 300 L 时尚型67.5万元无3.0万

信息采集:2010-06-22制表:易车网

为中国而加长 奔驰E360L订车需3万元
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售价:37.80万-76.50万品牌:北京奔驰相关:综述参数图片经销商报价口碑油耗论坛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增加的140毫米轴距被完全贡献在后排空间,提升后的后排乘坐空间足以抗衡一切挑战者[综述 图片 论坛]。与此同时,后排右侧乘客还可以通过全系标配的右后车门上的调节按钮,以电动方式从后排位置调整前排座椅,由此得到的最大化空间几乎可以和S级媲美。

在动力装备上,全新E 260 L CGI轿车配备了梅赛德斯-奔驰全新设计的1.8升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功率输出可达150千瓦和31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8.6秒。数据表明,这款C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目前汽车制造领域效率最高的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对其进行了更加趋向于运动性能的引擎调校,为喜爱动感座驾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小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