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新明锐RS版9月上市 部分配置抢先曝光
2010年07月05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新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RS曾亮相今年的北京车展,这款搭载了2.0TSI+6DSG动力系统的新车型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高性能A级车。除动力系统外,其各项配置与新明锐逸尊版基本一致,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运动组件。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车型9月份就会投放市场,预计价格在21万元左右,它将成为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之后大众集团在中国推出的又一款高性能运动车型。

斯柯达新明锐RS版9月上市 部分配置抢先曝光

新明锐RS基本参数一览表
长度 4597mm
宽度 1769mm
高度 1462mm
轴距 2578mm
发动机 EA888 2.0TSI涡轮直喷发动机
变速器 DQ250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最高车速 235km/h
百公里加速 7.7秒
综合油耗 8L/100km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动力系统强劲 外观时尚张扬

斯柯达新明锐RS版9月上市 部分配置抢先曝光

新明锐RS是可以和高尔夫GTI一较高下的真正意义上的运动车型,除了运动风格的外观,其动力系统也采用了新明锐车系中从未出现过的2.0TSI涡轮直喷发动机。此前该款发动机已经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GTI等多款大众旗下车型上服役,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1700-5000rpm。当这款发动机出现在一款A级车上时,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澎湃的动力,而与之搭配的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能够将发动机的潜力发挥到极致。

斯柯达新明锐RS版9月上市 部分配置抢先曝光

与普通版的新明锐相比,新明锐RS的前脸和尾部的造型都带有明显的运动元素[综述 图片]:前进气格栅和尾部醒目的RS标识表明了其运动车型的身份;新明锐RS尾部箱盖上的扰流板除了有装饰作用外,还能在高速行驶中有效增加下压力、提升车辆行驶的稳定性;新明锐RS的尾部采用了双排气管设计,暗示了其强大的动力输出,而镀铬处理更多的意义还是起到装饰作用。此外,新明锐RS的前雾灯上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该灯在车辆发动后将常亮,只有熄火后才能关闭。不过这个功能在国内来说几乎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在欧洲多雾的环境中它才能有用武之地。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国产明锐RS运动款年内问世 价格尚未公布

国产明锐RS年内问世 将搭载2.0TSI发动机

身份确定 斯柯达性能车明锐RS参数曝光

第212期新车目录热门车型 玛驰/明锐RS/新威驰

斯柯达将出席沃特湖巡展 推法比亚RS+/明锐RS+

斯柯达-明锐RS版车展实拍 搭载DSG变速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