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中国市场 塔塔联合捷豹推豪华车型
2010年07月06日 10:1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 收购路虎捷豹和1430欧元的超便宜车型让印度塔塔集团成为全世界皆知的企业,近日塔塔在发布一条惊人的消息,塔塔将借捷豹的技术和平台开发豪华自主轿车。这个车款的内部代号为"DR0"。目前这个新车款计划正处初始发展阶段。

主打中国市场 塔塔联合捷豹推豪华车型

据悉塔塔计划新车的售价在4万-6万美元之间,该车将针对类似中国这样是新兴汽车市场销售。对于塔塔这样以制造廉价汽车为主的品牌,突然推出豪华品牌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对于中国这样传统汽车观念很重的市场这款车未来也将面对着严峻的挑战。(编译/汽车之家 何宽)

相关阅读:

约合1.35万元 塔塔NANO推出三款车型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03/57402.html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