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明年国产 新伊兰特内饰效果图曝光
2010年07月06日 11:3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已于今年4月的釜山车展上发布,遗憾的是仅获得了新车外观,内饰方面依然未知。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车内饰的效果图,全新的设计使得整体风格更显运动。据悉新车将会于下半年在韩国本土上市,预计明年会实现国产。

或将明年国产 新伊兰特内饰效果图曝光

今年4月韩国釜山车展发布的新伊兰特,韩国本土名为AVENTE

或将明年国产 新伊兰特内饰效果图曝光

本次海外曝光的新伊兰特内饰效果图

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伊兰特的内饰风格更加运动,已与国内在售的悦动全然不同,重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独特设计的中控台、仪表盘边框等都加入了镀铬装饰条而更显时尚,中控面板上的圆滑线条也更能匹配新车外观的动感设计。

或将明年国产 新伊兰特内饰效果图曝光

今年4月韩国釜山车展发布的新伊兰特

动力上,新车也将进行了全新升级,其将搭载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峰值扭矩167牛米,相比国内在售的悦动提升了13.6千瓦和12牛米。此外在变速箱上,新车可能会采用现代最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目前对于该新车的更多消息尚属未知,对此我们会继续关注。

相关阅读:

新外观新动力 海外2011款伊兰特解析;

全新动力 2011款伊兰特测试谍照再曝光;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静(编辑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