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花冠(2)
2010年07月07日 08:0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配置提高 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 2.0L豪华升级版上市

[XCAR 原创 资讯]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旗下城市SUV RAV4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RAV4 2.0L豪华升级版。自7月1日起在全国经销店正式接受预订,售价分别为:RAV4 2.0L豪华升级版 AT车型22.78万元,MT车型21.78万元。至此,一汽丰田RAV4全系拥有2.0L和2.4L两种排量、6个级别、12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

车型变速箱售价RAV4 2.0 豪华导航版MT22.53AT23.53RAV4 2.0 豪华升级版MT21.78AT22.78RAV4 2.0 豪华版MT20.78AT21.78RAV4 2.0 经典版MT18.98AT19.98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此次推出的RAV4 2.0L豪华升级版车型,在原有2.0L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追加了镀铬格栅、车顶行李架;在舒适性方面,RAV4 2.0L豪华升级版还配备了有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驾驶席座椅还拥有8方向电动调节和电动腰托功能。

丰田-花冠\(2\)

一汽丰田RAV4

内饰方面,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点燃驾驭激情;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宽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丰田-花冠\(2\)

一汽丰田RAV4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10千瓦和192牛/米;与VVT-i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UPERECT超级智能4挡自动变速器。

丰田-花冠\(2\)

一汽丰田RAV4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RAV4作为城市SUV市场的主力军,此次又推出升级豪华版车型,为进一步在城市SUV市场中抢得先机。

更多花冠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169/

关键词: 丰田一汽丰田丰田花冠花冠花冠EX[综述 图片 论坛]

将上市: 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IQ[综述 图片 论坛]Aygo[综述 图片 论坛]丰田Avensis丰田Verso丰田Venza[综述 图片]丰田MR2[综述 图片]丰田FT-HS

相关词: 花冠报价 花冠图片 花冠文章 花冠论坛 花冠怎么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