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5欧风版已到店 购车送2000元装潢
2010年07月08日 06:5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宁波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宁波长城4S店了解到,哈弗H5[综述 图片]欧风版已经到店,4S店也已经全面展开预订工作,订金在2000元左右,提车需等一周。目前购买哈弗H5欧风版赠送2000元装潢,具体情况如下:

车型名称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优惠幅度哈弗H5欧风版已到店2000元一周2000元装潢

哈弗H5欧风版已到店 购车送2000元装潢

哈弗H5欧风版拥有与主流B级高档轿车相当的空间尺寸,在SUV车型中更具优势。其内部布局合理,后排座椅采用4/6分折式设计,放倒后储物空间高达2074L,内部仅储物盒就多达十个,前后排杯架、副驾驶储物箱、前后门储物槽等一应俱全。

哈弗H5欧风版可提供汽、柴油两种动力,发动机分别是三菱4G69汽油机和长城联合德国博世共同研发的2.5TCI柴油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已经过了长城旗下多款车型的检验,技术先进成熟,工作稳定性尤为突出。

哈弗H5欧风版已到店 购车送2000元装潢

先进合理的车身结构能够为整车安全性和良好的行驶性能提供保障。哈弗H5欧风版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拥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高,整体采用刚性高强度的K1-EuroNCAP梯型结构车架,关键部位加强设计,吸能结构合理;前悬架为独立双叉臂结构,后悬架采用螺旋簧五连杆结构,这种悬挂组合确保整车操控性能充分发挥,适合多种路况下行驶。

经销商信息:

宁波天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顺德路78弄78号

电话:400—606—3560

点击这里查看宁波所有车型降价情况

更多宁波车市信息←点击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