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丰田花冠EX上市 售价9.28-11.48万元
2010年07月13日 14: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2010年7月13日,2010款丰田新花冠正式上市。新车型也将于7月14日开幕的长春车展上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此次上市的花冠EX[综述 图片 论坛]将由之前的7款车型缩减至5款车型据悉,改款花冠主要改动体现现在外观和配置上,而车身尺寸和动力系统将保持不变。目前据相关媒体报道,该车售价已经提前曝光,详情如下表所示:

改款花冠EX车型价格
车型 售价(万元)
特惠版MT 9.28
经典版MT 9.78
经典版AT 10.58
豪华版MT 10.68
豪华版AT 11.48
制表:凤凰网汽车  

2011款丰田花冠EX上市 售价9.28-11.48万元

新花冠外观的主动改动是在前脸部分,其中进气格栅的面积加大,由直瀑式改为蜂窝结构,增加一些镀铬饰条。前大灯采用鹰眼式造型,雾灯造型也从原来的四边形改为了圆形。另外,2010款花冠标配8辐铝合金轮毂,老花冠的6辐轮毂将作为选装件提供,轮胎尺寸则依然为195/60 R15。

动力方面,改款花冠将继续搭载1.6升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最大扭矩152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最高时速达195公里,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依然保持在6.8升。

相关专题:

2010长春车展

相关报道:

[北京]花冠EX导航升级版 让2万现金送1万装饰

一汽丰田花冠最高优惠1.5万 新老交替正是出手时

外观小改 一汽丰田改款花冠7月13日上市

花冠全系现金优惠1.4万元 现车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