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改款i20售价合9.92万起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2010年07月17日 09: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现代官方发布了2011款i20的相关细节。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空气动力学及发动机上有些小的变化。在英国市场上,改款i20的售价为9,520英镑(约合人民币9.92万元)起。

现代改款i20售价合9.92万起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外观方面,2011款现代i20[综述 图片 论坛]在车底部配备了一个小的拢流翼,旨在改善轮毂周围的气流。而在内部,仪表盘和仪表背光现在从红色改为蓝色,增加了夜间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还标配带语音识别功能的蓝牙手机系统以及ESP和空调。

现代改款i20售价合9.92万起 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动力方面,改款i20将提供两台汽油机和两台柴油机选择。入门级车型搭载1.2升汽油机,另外还提供一款1.4升汽油机,而两款柴油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75马力和90马力。所有发动机的动力均由一台6速变速器传递到驱动轮。另外,仪表盘现在装有Eco Drive(经济行驶)指示灯,给驾驶者提供最佳的换档时机,还使用低摩擦发动机机油和发电机管理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有明显提升,其中90马力柴油车型提升了7.2%。

早就有消息称,北京现代有望引入i20车型,在AO级两厢掀背车市场一展身手,但是事实上,北京现代直到今日仍没有给出引入这款车的具体时间表。关于i20国产的最新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带来的新车报道。 (文/宁晓辉)

相关报道:

现代有轨电车将驶上西郊线 2到3年建成通车

现代汽车第三届内蒙古治沙活动即将启动

港宏现代车主拿到成都首批国家节能补贴

西班牙勇夺世界杯明嘉现代半价i30下周送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