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卡罗拉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改动明显
2010年07月21日 11:1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基于现款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的中期改款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引入国内,预计8月份开始投产,9月份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外观部分变动部分主要集中在前发动机舱盖、前后大灯等。另外国内消费者关心的是否会加装刹车优先系统,尚还没有定论。海外也公布了欧版改款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图,改款在前脸部分,其中包括保险杠、进气口、前后大灯都有变化。而内饰方面更是更加时尚、科技。

改款卡罗拉外形改变明显,前脸部分的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中网更是采用了网状结构,并且与进气口一样位置都有所降低。前大灯的造型更加年轻富有活动力,也时尚了许多,尾部的变化更多的还是集中在经过优化设计的尾灯上。此外,改款卡罗拉的外观还添加了红色和蓝色的两款金属漆。

新款卡罗拉5月欧洲上市销售 外观配置均有调整

欧版改款卡罗拉

在此次改款上也得到全面升级,不仅仅是2.0L车型,包括1.8L车型也使用了这台全新的Super CVT-i无级变速器,钢带式的结构带来了更加绵密的动力输出实现没有顿挫的换挡,以及更加经济的油耗性能。如果天津一汽丰田能够同步采用CVT变速器,将是丰田汽车在中国国产车型的一次重要技术提升。

改款卡罗拉将于8月份投产 或将搭载CVT变速器

欧版改款卡罗拉

改款车型还包括运动版本,为了更加名副其实,运动版车型仅限于2.0L发动机版本。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运动版仅仅是增加车身小包围和尾翼,改款卡罗拉的运动版车型在进气格栅的设计上也有所不同,深灰色风格的单横条格栅和黑底设计的组合大灯的确更具运动风格也具有更加明显的车型特征,当然前后保险杠和车身侧面也附加了小包围,车尾保险杠下部带有黑色的扰流护板设计,新增的扰流尾翼附加在后备箱盖边沿,原本后挡风玻璃末端的高位刹车灯也集成在后扰流尾翼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卡罗拉优惠开始缩水 丰田“复原”需时日

丰田欧版卡罗拉五月改款 外形更为动感

或五月上市 丰田海外推出2010款卡罗拉

紧凑车型的较量 新凯越/卡罗拉参数对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