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确认即将推出X4 目标直指路虎Evoque
2010年07月22日 11:0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2008年就有宝马即将推出X4的传言,时至今日,我们终于得到官方的确认,宝马将要发布X4,目标直指最近刚刚推出的路虎Evoque。

宝马确认即将推出X4 目标直指路虎Evoque

宝马确认即将推出X4 目标直指路虎Evoque

全新宝马X4效果图

全新宝马X4将与第二代宝马X3[综述 图片 论坛]共平台,有消息称宝马X4要比X3短50毫米,宽度减少100毫米,动力系统也与之分享,只不过会有更高性能的调校。柴油发动机选择包括177马力的2.0升、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的3.0升以及300马力的涡轮增压版,而汽油发动机则有从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2.0升至最大功率为306马力的3.0升涡轮增压可选。

宝马确认即将推出X4 目标直指路虎Evoque

刚刚发布的新二代宝马X3

宝马X4 M也在宝马考虑之中,这款高性能版车型的发动机可能借用与即将推出的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最大功率为36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列6缸发动机,而与之相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

相关报道:

宝马新X-Style将量产 Z4将推衍生新车

试驾2011款宝马X5 4.4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1款宝马X6推出两款车型 售价102.4/185.9万

宝马将推X系列全新SAV车型 或为宝马X4

优缺点汇总:宝马X1 28i 2400公里表现

缩小版X6 宝马或将推出紧凑型越野车X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