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麒G6将于9月左右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2010年07月23日 10: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奇瑞旗下的瑞麒品牌在继G5之后,又面向中型车市场推出了全新的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定位于商务和公务用途的C级车。据悉,瑞麒G6于第三季度9月份左右正式上市,售价在20万元左右。

瑞麒G6定位于豪华轿车,整车尺寸非常宽大,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68毫米、1845毫米和1526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20毫米,直接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瑞麒G6的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装饰,但中网却取消了镀铬设计,采用普通的黑色塑料配置。这款测试车前进气格栅仍带有奇瑞汽车的车标,但量产车将会取消。前大灯采用电动可调式设计,整体设计非常大气。而且雾灯底部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设计,显得车头非常饱满。

瑞麒G6将于9月左右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瑞麒G6的侧面造型相当大气,镀铬的装饰条平添一些动感气息,外后视镜带有转向灯,保障并线安全,镀铬门外拉手没有集成免钥匙进入功能。瑞麒G6的尾部造型也非常饱满,尤其是上下都采用镀铬装饰条设计。这款新车的尾灯采用LED灯组,看上去更加时尚,而雾灯采用条形的设计,显得尾部非常宽大。

瑞麒G6将于9月左右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瑞麒G6装备的是铝合金多辐轮毂,整体感觉非常的大气,让侧面的感觉更加动感,轮胎则配置的是215/55R17大尺寸固特异轮胎。瑞麒G6配置的是大视野后视镜,车尾配有倒车摄像头,让驾驶员泊车更加的方便,而鲨鱼鳍式天线则是目前很多运动型车的流行装备。

瑞麒G6将于9月左右上市 预计售价20万元起

在动力上,瑞麒G6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器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25Kw,235Nm的峰值扭矩在1900rpm即可输出,与其相匹配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带有雪地模式。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瑞麒G5 TGDI正式上市 售价15.28万-16.68万元

自主新VIP座驾 瑞麒G6车展实拍静态评测

售价15.28-16.68万元 瑞麒G5新车型上市

配置丰富外形豪华 瑞麒G6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