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将于10月底上市 预计售价35万起
2010年07月27日 09:2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广汽本田新车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25万元以上。新车与国产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拥有相同的轴距2800mm;Cross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让歌诗图比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高200mm;另外,歌诗图比雅阁车型长出50mm。动力方面,国内版本的歌诗图首推3.5L动力。

广汽本田歌诗图下半年上市 搭载3.5L发动机

歌诗图被定位为雅阁的最高端产品,车型介于四门房车与五门旅行车之间,但是底盘高度又高于这两种车型,也可以说是另一种形态的Crossover[综述 图片]跨界车型。在空间上和使用便利性上与旅行车相似,内饰和配置上则和豪华房车相类似。歌诗图,由此而来。

广汽本田歌诗图下半年上市 搭载3.5L发动机

这款代号为accord QE的本田全新国产车型,最早是以讴歌acura ZDX概念车的形象在今年4月的纽约车展中首次亮相,现在挂着本田的品牌率先进入量产阶段。从外观来看,歌诗图确实采用了目前流行的CrossOver车型的风格,整个车身呈现出很有感觉的流线型造型(那种感觉和欣赏X6和5系GT很雷同),但是又不同于雅阁旅行版那么传统。

广汽本田歌诗图下半年上市 搭载3.5L发动机

整体而言,歌诗图的造型非常现代,车尾像极了本田的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这样的造型据称可以拥有更低的空气阻力,从而减少燃料的耗费。

广汽本田歌诗图下半年上市 搭载3.5L发动机

相关报道:

长春车展实拍广汽本田歌诗图 秋季国内上市

广汽本田閤先庆:歌诗图将于金秋上市

最贵国产本田车 广汽本田歌诗图长春车展现身

下半年十大值得关注新车:歌诗图、CC领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