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捷达的敞篷版 2012款大众Eos效果图曝光
2010年07月27日 12:0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大众EOS[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四座两门敞篷车,其可伸缩式硬顶设计组合了传统敞篷车自然真实体验与轿跑固定车顶安全性和四季舒适感。大众EOS在2006年作为大众Cabrio后续车型推出的,是大众自1995年Corrado后第一款量产的轿跑。Eos于2005年年底开始在大众葡萄牙帕尔迈拉(Palmela)的AutoEuropa工厂生产。

新一代捷达的敞篷版 2012款大众Eos效果图曝光

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有点像刚刚发布的大众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级轿车的敞篷版,而新捷达的外观则受大众紧凑型轿跑概念车(NCC[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两门轿跑的影响。也有媒体报道,大众Eos因销量不佳,有可能被新一代大众帕萨特的敞篷版替代。

新一代捷达的敞篷版 2012款大众Eos效果图曝光

目前,大众仍没有给出最终的决定,但有消息称,帕萨特敞篷版将在2013-2014年推出,而2012款大众Eos仍将使用当前的车身结构,只不过要做一次大改。

相关报道:

大众进口硬顶敞篷车EOS推月夜版 售46.85万

大众硬顶敞篷跑车Eos月夜版上市 售价46.85万

采用三折硬顶 改款大众EOS假想图曝光(组图)

黎明女神 大众硬顶敞篷车EOS静态评测

入门敞篷对战 IS 250C/A5/EOS对比试驾

外表朴实内心狂热 大众EOS 3.2试驾评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