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产品规划曝光 2013年推出入门级轿车
2010年07月29日 07:4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目前,玛莎拉蒂产品线包括三款车型Quattroporte轿车、GranTurismo轿跑车和GranCabrio敞篷车。即使说是超豪华品牌,只有三款车型也有些说不过去了,就像阿斯顿-马丁也有五款不同的车型以及两款高端超跑。不过在接下来的几年,玛莎拉蒂将会有大的动作。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看一下未来三年玛莎拉蒂的产品规划。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曝光 2013年推出入门级轿车

2011款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是,玛莎拉蒂品牌将增加一款全新车型:售价在70,000美元(约合人民币47.44万元)上下的入门级轿车。这款新车将在2013年左右推出,在市场上将与其它高性能版轿车,如宝马M5和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R展开竞争。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曝光 2013年推出入门级轿车

2010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port GT S

这款入门级轿车采用新的后驱平台(与Quattroporte改款车型同平台),新平台原来是为新阿尔法-罗密欧旗舰车型准备的,但遗憾的是这款车的生产已胎死腹中。内部消息称,新平台将广泛使用轻质铝材,可以应用玛莎拉蒂从法拉利借鉴的混动系统。另外,也会提供四驱版。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曝光 2013年推出入门级轿车

2010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综述 图片 论坛] S

而在这款新轿车面世之前,玛莎拉蒂将在2011年对GranTurismo进行改款。而刚刚发布的GranTurismo敞篷版则不受影响,可一直销售到2012年,界时再进行一些小的改进。

玛莎拉蒂产品规划曝光 2013年推出入门级轿车

2009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最后一款车将会是在2012年上半年推出的改款Quattroporte。改款Quattroporte将采用入门级玛莎拉蒂轿车衍生的后驱平台。动力方面,可能搭载小排量的V6和V8发动机,匹配ZF最新8速自动变速器,可选装四驱系统和发动机停起系统。

2009年,玛莎拉蒂销量下滑43%,只销售了4,911辆,而对老车型改款,再推出新车型,这一系列的动作将是玛莎拉蒂未来达到年销售1万辆新车的关键所在。

相关报道:

书写传奇 玛莎拉蒂限量名笔售价1.45万起

斯巴达克斯 试驾玛莎拉蒂GranCabrio

绅士也运动: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改装套件

海王发威 Novitec改装玛莎拉蒂总裁系列

基础版约46万元 玛莎拉蒂要推廉价中型车

神奇的三叉戟 测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