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Spark将于10月进口 首推1.0L排量
2010年07月30日 10:4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通用全球微型车Spark已经在四月的北京车展中国首发,北京车展期间亮相的雪佛兰Spark[综述 图片]车型将于今年10月左右正式进口国内,据了解,进口的新Spark将搭载1.0L动力的发动机,欧洲市场的1.2L发动机将不会随新车进入国内。Spark上市之后将在雪佛兰的渠道内进行销售,而现款的通用五菱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将继续销售,Spark暂不会取代乐驰。

雪佛兰全新Spark将于10月进口 首推1.0L排量

点击查看更多新Spark图片

全新Spark保留了BeAT概念车的大部分造型特点,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所改动。相比Beat概念车,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量产版前大灯更大,增加了门把手,而且轮圈也变得更为实际,不像概念车那么怪异。

雪佛兰全新Spark将于10月进口 首推1.0L排量

新一代Spark车长3640mm、宽1600mm、高1499mm,轴距2375mm,是由GM Daewoo通用大宇在韩国设计,它应用了雪佛兰的最新家族特征,蜂窝状的“大嘴”进气格栅、硬朗的车身线条、夸张的前大灯、隐藏的后门把手等构成了新一代Spark的外观特征。新一代Spark将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在排放以及燃油效率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百公里混合工况油耗仅为5.1L,百公里混合工况下119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雪佛兰全新Spark将于10月进口 首推1.0L排量

Spark的中控区采用雪佛兰了典型的盾形设计,中控台数字+模拟的仪表汲取了摩托车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既新颖又时尚,在做工方面的也脱离了以往美国车的粗犷而变得细腻柔和,座椅在实际体验中也很舒服,只是后排的空间略小。海外版车型拥有自动空调、6气囊、ESP等舒适和安全配置,而进入国内后在配置上或将缩水。

雪佛兰全新Spark将于10月进口 首推1.0L排量

随着新车进入欧洲市场,其国产的进程亦在去年同期实施,国产版车型的在外形上路试车辆与现在看到的量产版车型在外观上如出一辙。新车同时也将于今年10月在国内全面展开销售,而其竞争对手亦将锁定同样于今年国产进入中国市场的铃木Splash[综述 图片 论坛]。

相关报道:

首次亮相 实拍2011款雪佛兰Spark乐驰

海外首发 雪佛兰推全新电动车e-Spark

雪佛兰Spark换代车推出 搭载1.2L发动机

今年国产上市 新一代雪佛兰SPARK前瞻

新款雪佛兰Spark乐驰下周韩国上市 排量为1升

博派小子Skids——09款雪佛兰Spark街头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eng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