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 Sportback全球首发
2010年08月03日 08:16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A7 Sportback全球首发

7月26日,备受瞩目的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 Sportback豪华轿跑车在慕尼黑现代美术馆进行了全球首发。这一奥迪旗下的全新车型将于今年秋季开始在海外投放。

奥迪A7 Sportback以2009年北美车展亮相的奥迪Sportback Concept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后者令人陶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线条和难以抗拒的动感气势在量产版A7 Sportback上得以充分继承——修长的发动机罩、短前悬、长轴距、动感的线条轮廓和完美的车身比例——奥迪凭借A7 Sportback再次证明了它在汽车设计领域拥有无可辩驳的引领地位。

据悉,奥迪A7 Sportback是一款充分彰显奥迪品牌“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精神的全新车型,奥迪将凭借这一新创立的车系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

相关报道:

奥迪A7 S-Line官图发布 五条双辐19寸轮毂亮眼

海外试驾奥迪A7概念车 挑战保时捷与奔驰

奥迪发布全新2011款奥迪A7 2011年秋季引入国内

全新奥迪A7 Sportback官图曝光 26日全球首发

奥迪A7 Sportback于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万利/整理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