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市购东风本田思域 可获赠万元大礼
2010年08月04日 08:2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鄂市讯】易车网编辑今日在鄂尔多斯东风本田获悉,近期在店内购买东本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顾客可获赠五重大礼,礼品价值最高超过万元。活动详情见下表:

新思域活动1.8经典手动版 LXI M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真皮、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倒车雷达、车身同色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地毯1.8经典自动版 A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真皮、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倒车雷达、车身同色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地毯1.8舒适手动版 EXI M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防炫目后视镜可接倒车雷达、车模、高亮度灯泡2个、真皮、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地毯1.8舒适自动版 A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防炫目后视镜可接倒车雷达、车模、高亮度灯泡2个、真皮、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地毯1.8豪华手动版 VTI M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联想思域专属笔记本、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地毯1.8豪华自动版 A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联想思域专属笔记本、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地毯1.8尊贵版自动版 VTI-S AT赠送商业险+交强险、联想思域专属笔记本、防爆膜、底盘防锈、挡泥板、地毯信息采集:2010-8-4制表:易车网

鄂市购东风本田思域 可获赠万元大礼

够买思域可获得的五重大礼包括:

一:时尚电脑 购车即赠

正在火热进行的思域“精致融汇 ‘无限’生活”活动,即将在8月31日结束。现在,只要购买CIVIC(思域),就有机会获赠外观时尚、性能卓越的价值4800元的联想CIVIC限量版笔记本电脑或价值2500元的防炫目后视镜、遥控车模、高亮度灯泡等超级大礼包。

二:补贴现金 无忧分期

贷款购思域同样收获惊喜。信用卡分期购买CIVIC(思域)的车主,最低首付只需30%,并可选择12-36期自由还款,另还能得到东风Honda补贴贷款金额2%的手续费,优惠高达2475元,最大程度减轻您的经济压力,让您轻松享受有车生活。

三:千元油卡 置换专属

如果您是换购思域,同样可以获得专属大礼。在以旧换新的过程中,任意品牌置换CIVIC(思域)的车主均可获赠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享受油耗补贴的超值生活。

四:升值三千 换购抵付

到店置换CIVIC(思域)的车主还可免费享受东风Honda的旧车评估服务,且无论原车辆为何种品牌,都将在东风Honda获得高于市场价格3000元的评估价格,而更为实在的是,旧车的实际评估价可直接抵扣思域购车首付,换购新车实惠又省心。

五:神秘喜悦 到店畅享

店头活动更加精彩纷呈,到店购车的车主还有诸多额外的惊喜礼品,而进店试驾的车友也有机会获赠丰富精美的纪念品。想要揭晓神秘,欲知礼品详情,千万不能错过各具特色的店头活动。

鄂市购东风本田思域 可获赠万元大礼

思域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强劲的动力,宽阔的空间,思域时尚现代的内饰再加上跑车化的外形。作为中级车的思域,它的价格也算是对得住它的性能和外形,相当的实惠和中肯,尤其是受到了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动力性上,1.8L胜过1.6L不容置疑,CIVIC(思域)启用了Honda最新开发的1.8升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可以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174Nm的最大扭矩。其亮点就在于通过在行驶状态下控制气门关闭时间,可以控制发动机的混合气吸入量在最佳状态。

鄂市购东风本田思域 可获赠万元大礼

油耗方面,1.8L能做到与1.5L相差无几,更是难能可贵。CIVIC(思域)的发动机在车辆驱动或者加速时能令进气效率最大化,实现最大扭矩的行驶,而当发动机低转速时通过推迟关闭吸气阀门以降低油耗。同时,其采用的5速变速箱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也比同级4速变速箱技术更节油。思域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170元左右,每行驶2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要根据具体车况而定。

经销商:广汽本田鄂尔多斯信达通特约店

地址:铜川镇包府西辅路飞龙汽车城旁

销售热线:0477-810151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