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A3常州购车可享5000元全额保险
2010年08月05日 00:0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常州讯】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外形十分的帅气,整体线条流畅圆润。笔者了解到,目前奇瑞A3在常州可以享受到5000元的保险礼包大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一下。

奇瑞A3常州购车可享5000元全额保险

奇瑞A3可以说是十万元内车型中的安全标杆,尤其是在外观、动力、配置等传统因素越来越同质化的紧凑型家用车市场中,奇瑞A3在安全性能上的突出无疑就成为了赢得消费者青睐的最大魅力之处。据介绍,售价在7.48-10.28万元之间的奇瑞A3 2010款,凭借全系标配ESP、1.8L与2.0L车型标配6安全气囊、预警式安全带、高强度车身结构等优势,在安全性能上足以与许多中高级车型相媲美。

奇瑞A3常州购车可享5000元全额保险

保养方面:2010款A3的保养成本与老款相同。奇瑞A3可享受4年或12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经销商建议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即到店做免费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到店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需要具体是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费用约需要500元左右。

常州常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常州市通江大道809号(沪宁高速入口)

销售热线:400-600-5442 转 15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旻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