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2010年08月09日 10:0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8月5日,日产公司宣布将于本月27日在日本市场推出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日本市场为Dualis)的小型改款车,但根据凤凰网汽车掌握的资料显示,这一改款车型在中国上市的时间将比日本延后两年。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改款后的逍客外观(前脸)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改款后的逍客外观(背部)

逍客小改款本月27日上市

本次的小改款在进气栅出增加了一块巨大的V型标志,同奇骏[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拉丁[综述 图片 论坛]的倒梯形标志效果相仿,增添了整车的狂野感觉。同时,该车增加了和奇骏相同的超大型天窗,在整体上更进一步像宽大和狂野的风格上靠拢。在内饰方面,新车加大了显示屏的直径,将原来的橙色背景灯黑白显示屏换成了更加醒目的黑背景白字显示器。新的行车电脑,功能有所增强,可现实瞬时油耗和保养剩余里程,同时在中控台处增加了3.6英寸的车载显示屏。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搭载超大全景天窗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全新的仪表界面 橙色背景灯变为时下流行的黑背景白色显示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全新车载电脑搭载瞬时油耗现实、油量剩余里程和保养里程等多项功能

新车另一大亮点是加入了Eco-Drive系统。该系统在节能模式下,能够与导航仪、车速控制系统进行联动。对于即将驶过的路段进行路况预判,通过调整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设置来达到讲题能耗损失的目的。

日本市场推出逍客小改款 中国两年后引进

Eco-Drive系统根据GPS路况信息调节动力达到节油目的

当车辆在正常行驶状态下,系统会根据加速减速过程所形成的曲线,同导航仪提供的道路数据进行加成分析,之后由系统的出的分析数据,自动调配最适合的引擎转速和档位选择,有效降低出现急刹车或者低速高挡过弯的不当操作几率。通过优化的动力输出,有效控制油耗。这套系统还提供一个增强加速模式,在维持引擎平顺运转的前提下,尽可能提供较强的加速度。这套系统最早于2009年5月搭载于tiida车型上,而本次升级也将在逍客上装配。

内部资料透露逍客在华2012年改款

从凤凰网汽车得到的各企业资料获悉,国内版逍客也将推出小改款产品,不过时间将同日本市场有很大区别。这份资料显示,新车的下线时间为2012年第一季度。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限于目前的产能,逍客和奇骏两款基于日产C平台的SUV将转移至郑州日产生产。这一搬迁所带来的磨合与调整过程,将会消耗相当长一段时间。

另外,根据目前逍客和奇骏的销量来看,两者销量总和在一万以上,对于目前年产能只有十万的郑州日产来说,充分满足两款车型的供给要等到9月该厂产能扩充至12万之后。所以,预计搬迁所带来的整体磨合时间还将后延。

另一方面,由于空出了奇骏与逍客的产能,东风日产的销售压力得到大大缓解。根绝凤凰网汽车掌握的情况看,该公司准备在2011年一举推出四款新车,所以逍客和奇骏的改款分别放到了2012和2013年。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报道:

跨界风劲吹 逍客发力抢占市场高地

奇骏逍客月销过万 东风日产竞争力再提升

郑州日产二工厂9月启用 奇骏/逍客落户

木俁秀树:奇骏/逍客转产郑州日产尚未最终确定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