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年底入华 售价518万
2010年08月10日 09:54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欧陆
宾利-欧陆   价格:298.00-568.0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从宾利广州获悉,于前段时间在英国上市的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Spursports敞蓬版,将在年底引进中国,并率先在宾利广州展厅亮相。

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年底入华 售价518万

对于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为何选择广州作为首发?宾利广州负责人表示,“中国已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针对中国区域的细节层面上考虑的更细致是必然的,事实上我们宾利广州2010年上半年在华南地区的销售业绩比往年有很大的增长,比2008上半年和2009上半年的总和还要多一些。”

据宾利广州销售经理介绍,“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的定价为518万元,这个价格巧妙地迎合了国内豪车消费群的理想价位。该车型作为超豪华车的典范,必定在中国有着非常好的前景。”据了解,该车型目前全国还没现车到店,但已经接受预定。

宾利欧陆Spursports敞蓬版年底入华 售价518万

据悉,欧陆超级跑车敞蓬版为了将潜能提升至最高点,宾利的工程师对安装在宾利欧陆超级跑车敞蓬版里杰出非凡的W12宾利发动机做了进一步的调整,混合燃料技术、双涡轮增压,功率达621马力。最大输出扭矩可达590 lb ft(800 Nm),展现超级跑车的性能。整个车厢的轻量碳纤维材料,衬托出现代感和运动感。轻量镂空跑车座椅使用弹纤维蛤壳式拷贝,显得风格独特。

相关报道:

2011款宾利欧陆GT曝光 将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欧陆GT谍照曝光 2010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

宾利将携欧陆GT极致和欧陆飞驰登陆国庆东莞车展

奢华身份的代表!宾利欧陆最快8月有车

激进者 宾利欧陆Supersports敞篷版发布

基于全新欧陆打造 宾利推5门快背式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袁桂远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