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2010年08月11日 09:50车马驿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奇瑞汽车“十年磨一剑”的精心力作,以“5E4W”为车型主要卖点的A3车型,在经历了一年多国内市场风雨的洗礼之后,即将于本月12日,推出全新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全新的A3车型在保持了 “5E4W”的同时,更是对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做了全新的升级。下面,就请各位关注这款车型消费者,通过官方图的图解,了解一下这款车型的变化。

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全新的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车辆配置上,共有4款车型。这四款车型,分别是搭载一款DVVT的1.6L手动的进取以及尊贵车型,1.8的进取以及尊贵自动挡车型。在车型的尺寸上,依旧保持了老款车型的4352mm×1794mm×1464mm轴距也没有变,依旧是2550mm。

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从车辆前部来看,全新的A3车型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在车身的设计上,也还是采用宽体车身的设计。车体的宽度将近1.8m。

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从车辆的侧面来看,之前那条见棱见角的腰线,在新的新设计中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更为圆滑,看上去更加柔和的细腰线。

在配置的变化上,全新的A3车型变化可谓是比较大的。根据目前得到消息来看,新款的A3车型将会有8项产品升级,28项人性化内饰的变化。下面将让我们从图片中了解一下。

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新款的A3车型,在内饰所营造出的将是一种与老款截然不同的感觉。强调运动、强调实用、强调科技这是我们从目前得到的图片中,所得到的主要信息。首先仪表盘上,原来较为老旧呆板的三圆式仪表盘被更具运功感、更时尚的三炮筒式仪表盘所替代。在中控台部分,全新的复合式中控台,更加立体也更加实用。所有的功能键,键位清晰,布局明确。使用起来将更加方便。

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奇瑞A3改款车型里外三新 享受3000元补贴

奇瑞新A3 8月12日正式上市 预售价7.68万元起

官图抢先看 奇瑞新内饰A3本周四上市

新款奇瑞A3本月12日上市 动力配置均升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伟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