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空间高配置 宝马称新5系Li销量将达现款两倍
2010年08月11日 09: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版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48.96万元起。相比于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最低51.5万元的售价,宝马5系的入门价格更低,但在这个级别市场,决定市场表现的将不仅是售价。上市现场,华晨宝马高级副总裁戴雷表示,“新宝马5系Li销量将是老款车型的两倍。”

性能不再,大空间、高配置成为德系车型新标杆

在许多消费者心目中,德系车型还是被冠以优异操控性,扎实的用料以及高科技的代名词。但从奔驰E级加长版到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加长上市,还有老牌的奥迪A6L[综述 图片 论坛]、A4L,直到上市不久的宝马5系加长版,相比于前款再加长8厘米。

国产宝马新5系加长即将投产 预计8月正式上市

点击查看更多新宝马5系图片

严谨的德国人已经完全被中国市场所征服,誓言要打造中国消费者喜欢的车型。大空间、高配置就不可避免。宝马奔驰都宣称在打造新款E级和宝马5系之初,便已经将加长版列入研发计划,中国市场也占有了越来越多的分量。

在传统意义上,大空间、高配置一直是国产车型或者法系车型惯有的玩法。法国人打造了一款完全中国化的408,每月6000台左右的销量确实成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车型。这样的成绩让法国人有了再打造中国版的508或者更大车型的想法,因为法国人已经清楚的知道,中国大部分的消费者需要的是大空间、高配置的车型,至于底盘技术,发动机技术都不是首要考虑的。

纵观国内国产化的德系车型,最具有纯粹意味的也就只有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等几款,其他车型均已为中国市场进行了改造,并没有了原汁原味的感觉。

新宝马5系新技术堪比日系

一直以来,玩眼花缭乱的技术并不是德国人所擅长的,德国人应用在汽车上的技术一直是以实用性为主。但宝马5系有了更多眼花缭乱的技术,甚至堪比玩技术的日系雷克萨斯车型。

·8速自动变速箱

·能量回收

·智能降阻进气格栅

·航道偏离警示

·平视显示系统

·行人红外线夜视

·后排娱乐

·气氛灯

尽管售价并不高,但配置却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在宝马5系级别,德国人已经放弃了在其本土市场上中级运动轿车的定位,将其重新打造为中级商务轿车,去迎合一部分企业家、富裕车主的需要。

奔驰E级加长版将成其最有力对手

这是奔驰E级和宝马5系的第N次竞争。随着新款E级加长版的国产上市和宝马5系li推出,诸葛孔明和周瑜再次博弈。在之前的较量中,奔驰E级和宝马5系并无太大差距,面对打出了价格、配置牌的新宝马5系Li,奔驰E级是否能再获胜利,将由市场的表现来回答。

第N次交锋 新宝马5系Li对比新奔驰E级加长版

相关报道:

宝马5系长轴距专为中国研发 进一步了解国内市场

48.96-79.16万 新宝马5系长轴距版上市

宝马新5系已上市 6款同级车型行情排行

华晨宝马戴雷:新5系预计销量将是老款车型两倍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