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5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0年08月15日 09:5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2日,奇瑞新A3在厦门正式上市,全新升级推出的新A3以7.58万元起的价格,牵动了更多消费者的目光。我们采访了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先生,了解到奇瑞品牌未来两年内的产品规划。据悉,奇瑞汽车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和2款改款车型,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这些新产品的详细规划。

奇瑞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5款新车即将上市

5款新车型蓄势待发 最快今年9月份上市

奇瑞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5款新车即将上市

据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马德骥先生透露,瑞虎3[综述 图片 论坛] Facelift改款计划将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市,这款新车在外形方面和内饰方面都比老款有很大提升。而瑞虎[综述 图片]系列的瑞虎1和瑞虎2分别会在明年第一季度和后年初上市,这两款产品的定位都低于现有的瑞虎3车型。

奇瑞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5款新车即将上市

另外,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马德骥还表示,很多消费者关注的奇瑞硬顶敞篷跑车B14目前已经进入上市的准备时期,但目前还没有具体的上市时间。而奇瑞自主研发的1.3S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今年年底下线,而且A3 1.3S机械增压车型将会在明年年初上市,届时A3系列的2.0L车型将彻底取消。

奇瑞暂无江淮整合计划 奇瑞量子公司将推高端车

奇瑞未来产品规划曝光 5款新车即将上市

对于业内进入传言的奇瑞与江淮整合时间,奇瑞汽车副总经理马德骥表示:奇瑞没有与江淮汽车整合的计划。而谈及奇瑞量子合资公司的时候马总还介绍,未来奇瑞量子将建立全新的高端品牌,推出高端汽车产品也是必然的。笔者大胆猜测,奇瑞目前尚未规划的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未来有望重组产品归入奇瑞量子全新品牌中。

相关报道:

新款奇瑞A3正式上市 售价7.58-10.08万元

内饰和动力全面提升 新老款奇瑞A3升级对比图解

同为1.6升 奇瑞新A3/福美来/奔腾B50参数对比

奇瑞总经理助理金弋波:政府采购提升自主品牌空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范佳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