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众新途安将换装1.4TSI发动机
2010年08月17日 07:59重庆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国产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的谍照不断曝光,上海大众目前已经在为国产新一代途安做准备,途安的换代将在年内实现预计最快将在年底正式上市,预售价为16万~18万元。而近日,根据上海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途安即将于今年第47周开始正式投产,据此推断,新款途安的投产时间将会在11月,而新途安有可能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国产大众新途安将换装1.4TSI发动机

国产大众新途安将换装1.4TSI发动机

其他大众改款车型一样,新途安也换上了时下流行的新家族脸谱。贯穿左右的黑色横条格栅以及熏黑式前大灯,配合黑色下进气口,前脸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图库口碑论坛)非常相似。相比外观上的改变,新途安最主要的改变之处还在于其动力的搭配。据悉,上海大众此次投产的新途安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发动机也将被1.4TSI的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搭档所替代。而目前现款途安所搭载的1.8T和2.0发动机则将不会出现在新途安身上。

1.4TSI途安的出现,既可以满足用户对动力性的需求,又可以使那些对途安1.8T价格望而却步的潜在用户有了新的选择。也许这正是一个平衡点,对现款途安目前的销量情况会带来改变。解决了技术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问题,新途安更为时尚的外型,再加上内部空间宽大且灵活多变等传统优点,与其他同级对手相比,竞争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相关报道:

19-27万人民币 大众新一代途安9月海外上市

大众宣布新一代途安售价 约合19.01-27.60万元

上海大众新途安谍照再曝 将搭载1.4TSI

前脸与高尔夫6相似 国产新途安谍照

国内同步换代 上海大众新途安曝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峥 编辑: guankai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