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设计风格 雪佛兰新乐骋内饰照曝光
2010年01月23日 11:4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刚刚结束的北美车展中,雪佛兰带来了改款新Aveo,这也是下一代国内乐骋[综述 图片 论坛]的原型车。在车展中其外形已经展现给大家,直到近日,海外媒体才曝光了测试阶段的新Aveo内饰谍照,与之前曝光的内饰合成图相比,中控台上的布局很不同。

全新设计风格 雪佛兰新乐骋内饰照曝光

国外媒体曝光的新Aveo内饰谍照

全新设计风格 雪佛兰新乐骋内饰照曝光

之前发布的Aveo官方照,与谍照中中控台布局有很明显的区别

上面两张照片都是雪佛兰新Aveo内饰,上面的实拍谍照与下面的发布照片相比,在中控台部分有很大的区别,主要是音响控制区的按键布局发生了变化,也没有了中间的信息液晶显示屏。笔者猜测,上图谍照中,有可能是低配车型,高配车型应该会与官图中介绍的一样。

全新设计风格 雪佛兰新乐骋内饰照曝光

据悉,新款Aveo将会在明年正式上市,届时新Aveo将会搭载一款1.4L ECO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38马力。这款新车也会以国产乐骋的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毕竟现款乐骋对大家的吸引力已经越来越小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十三张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