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699台 宝马1系巧克力版预售29.9万
2010年01月23日 11:4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宝马推出了1系巧克力个性版,全国限量699台。该车在120i自动挡基础上增加了多项配置,同时还采用了个性化的外观及内饰配色。笔者致电宝马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巧克力版尚未公布官方售价,而经销商给出的预售价格为29.9万元。

限量699台 宝马1系巧克力版预售29.9万

这款个性版的宝马1系车身颜色为马拉喀什棕色(巧克力色),搭配Shadow Line外装组件(黑色侧窗饰条)和个性版墨灰色车顶篷组合,内饰使用“Network”布料,除了主打的岩浆棕/黑色,还提供三种色彩配置,包括摩纳哥蓝、蔓越莓红和墨灰色。

限量699台 宝马1系巧克力版预售29.9万

宝马1系巧克力个性版在配置上与标准车型有所不同。比如,5辐星式铝合金轮毂是首次用于宝马1系。此外,这款车还增加了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驾驶座椅带记忆功能、自动空调和远近光氙气大灯等配置。

限量699台 宝马1系巧克力版预售29.9万

点评:预售价29.9万元的宝马1系巧克力版只比普通的120i自动挡贵1万元,但其增加了多项舒适性配置及个性化的外观内饰颜色搭配,性价比有所提升。

延伸阅读:增配不涨价 宝马120i自动挡推特别版新一代宝马1系谍照曝光 1系M版有望推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耽于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