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2010年02月04日 07:45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探索讯】在即将到来的日内瓦车展上,将会有很多受关注的新车亮相,相信很多国内的车迷更关心的是贴近于我们生活的新车。那么3月2日全球首发的起亚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肯定是值得关注的。现在,全新狮跑的官方图已经公布了出来,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起亚全新狮跑将亮相日内瓦车展

全新狮跑出自现代最新的ix35平台,这一平台是由欧洲研发的。虽然我们没有具体的车身尺寸数据,但是据起亚介绍,这款车的尺寸要比老款更长更宽,并且更低,说明新款狮跑进一步放弃了越野通过性能,更达到更好的驾乘舒适性,更加适合于城市使用。

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造型很具有科技感

从外形上看,新狮跑明显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变,比起老款车型显得更加充满活力和锐气。前脸的设计沿寻了起亚最近的设计理念,这种前脸的风格从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到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款车型上都能够找到。前中网和下面保险杠的设计非常前卫,让整个前脸看起来不落俗套。

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尾部收紧,看着更运动

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流线感的侧身富有冲击力

和同胞兄弟现代ix35[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新狮跑的身形采用流线感更强的设计,侧身轮廓更富有冲击力,尾部收紧的更充分,看起来像一款Crossover[综述 图片]。尾灯的设计和ix35也有几分相似,使整个车身显得非常协调。

韩派欧风再临—起亚全新狮跑日内瓦亮相

目前仅有外观图片公布了出来,内饰、动力系统和配置等信息还要等待日内瓦车展才会出来。据称,亮相的新狮跑将包括汽油版本和柴油版本。相信大变样后的狮跑应该会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我们希望能够尽快在国内见到这款新款SUV

相关新闻:

上半年发布 起亚全新一代狮跑图片曝光

日内瓦车展首发 全新狮跑冬季测试谍照

(责任编辑:纯天然)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起亚新一代狮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闫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