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日内瓦将展出Evora 414eHybrid车型
2010年03月01日 01:31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莲花汽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双座混合动力跑车Evora 414,确切的说这是一辆增程型电动汽车,它配备了一对后置的电动机和一台1.2L三缸汽油发动机。

莲花日内瓦将展出Evora 414eHybrid车型

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7马力,将会用来给1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充电,这套电池组安装在车辆中部的下端以获得最优化的重量分布,这些电池每次充满后将能够独立为车辆提供56公里的行驶里程。而整个动力系统提供的功率将大于400马力。

另外新车还装载了来自莲花和Harman的HALOsonic内外电子声音合成技术,这个技术可以让车内的人和车外的行人听到人造的就如同排气管发出的声音。(编译/汽车之家 曾晓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