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 大众全新一代夏朗正式发布
2010年03月03日 00:48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大众在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夏朗[综述 图片]车型,全新夏朗采用了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并且将有可能被引进中国市场。

大众新夏朗

现款夏朗车型自1995年2月上市,至今已经服役了15年的时间,新夏朗的上市不能不说是姗姗来迟了。外观上,新夏朗将采用大众最近的家族式前脸,包括进气格栅以及前大灯造型都与近期大众车型保持一致。

大众新夏朗

大众新夏朗

大众新夏朗

新夏朗的车身尺寸更大,整车提供三排座椅,能够容下七名驾乘者,并且后排座椅能够方便的放平,使车内空间更加充裕,新的侧滑门能够增强整车上下的便利性。

大众新夏朗

大众将为全新夏朗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供选择, ,包括两款不同调教的2.0TDI柴油发动机、2.0TSI汽油发动机和1.4TSI汽油发动机。两款2.0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70马力,2.0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1.4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其中动力较低那款2.0TDI发动机燃油经济性52.3mpg,百公里油耗仅为4.5L,二氧化碳排量143克/公里。

大众新夏朗

在定位上,同竞争对手的新MPV相比,新夏朗的定位要高于现款夏朗,同时售价也会要比现款夏朗更高。

大众新夏朗

全新一代大众夏朗正式的上市日期预计是今年7月,对于中国的大众阵营而言,作为MPV车型的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早已不堪重负,而未来新夏朗的引入将会极大的增强大众在MPV方面的竞争力。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