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小敞篷 雷诺Wind今年夏天将发售
2010年03月03日 02:0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雷诺发布的全新的车型-Wind,这款车是两座敞篷设计,而雷诺将会在今年夏天在欧洲开始发售这款车车型。

袖珍小敞篷 雷诺Wind今年夏天将发售

它的车身只有3.83米长,而敞篷从关闭到打开仅需要12秒钟,可以说是非常袖珍的一款敞篷车型。这款车在动力上共有两个选择,1.2L和1.6L。其中1.2L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装置,使得最高马力可达10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52N.m。而1.6L发动机与雷诺的Twingo RS一样,最大马力133马力,最大扭矩160.m。

袖珍小敞篷 雷诺Wind今年夏天将发售

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包括16英寸轮毂,雾灯,电动车窗。选装件包括17英寸轮辋,高光泽的黑色屋顶和皮革内饰。


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http://www.autohome.com.cn/chezhan/geneva2010/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