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2010年03月03日 21:43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届日内瓦车展,宝马有三款车型全球首发,分别是全新第六代BMW 5系、新BMW X5和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另据最新消息显示,宝马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将于今年8月在国内上市,2011款3系Li(长轴距版)将实现国产,另外,宝马X1[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国产筹备工作也将正式开始。宝马集团董事长诺伯特·雷瑟夫博士表示:新品的引入不是瞬间就能完成的,上述新车将在2-3年内投入国产。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全新一代BMW 5系混合动力概念车

新一代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拥有既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又动感的造型,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而强劲的动力和先进的技术还预示着其不俗的操控表现。全新BMW 5系轿车目前共有六种动力的车型,搭载一款8缸发动机和五款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范围从150千瓦(204马力)-300千瓦(407马力)。值得一提的是全新BMW 520d配备的4缸柴油发动机,动力输出高达135千瓦(184马力),超越前一代车型成为该细分市场中最高效的车型。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新BMW X5

作为第二代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E70)的中期改款车型,2011款X5拥有全新的前脸及尾部造型、升级的配置以及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最高配置的新BMW X5 xDrive50i配备了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00千瓦/407马力。BMW X5 xDrive30d装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升。设计方面,新BMW X5做了部分改进,更加凸显动态性能,驾驶辅助系统也更为丰富。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新5系8月国产 宝马3新车日内瓦首发

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

2011款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轿跑车及2011款3系敞篷车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的升级,此外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也有改动。新BMW 3系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均将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其中,BMW 318i双门轿跑车及敞篷轿跑车作为入门级车型将在德国市场上推出。这两款车均装备了2.0升4缸汽油发动机,采用高精度直喷系统及稀薄燃烧技术,最大输出功率达105千瓦(143马力)。

想要查看更多日内瓦新车信息,请点击进入车168日内瓦车展专题报道:

第80届日内瓦车展-车168专题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耽于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