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2010款限量版G系列上市 约售29.5万起
2010年03月11日 10:0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今年是英菲尼迪品牌20周年,为了庆祝20周年,英菲尼迪发布了特别限量版的全新2010款G系列,包括G双门轿跑、G敞篷跑车和G系列轿车。

英菲尼迪2010款限量版G系列上市 约售29.5万起

其中,G系列双门轿跑和G敞篷跑车将仅限量生产200辆,轿车版限量350辆。售价为:

G37轿车Anniversary Edition售价433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

G37轿车AWD Anniversary Edition售价435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7万元;

G37双门轿跑Anniversary Edition售价50550美元,约合人民币34.5万元;

G37敞篷跑车Anniversary Edition售价54900美元,约合人民币37.4万元。

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周年限量版包括摩纳哥红色皮质套件、特别设计的铝合金轮毂、熏黑前进气格栅、前后运动包围套件等。

动力方面,3.7L VQ系列发动机为全系车型标配,与之搭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器,同时导航系统也为可选配置。

据悉,新车将于4月中旬到达北美经销商处,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日产全球召回14.6万辆英菲尼迪G35

相关报道:

数量600台 英菲尼迪推20周年限量版G37

英菲尼迪G系热销

佳节刚过 英菲尼迪G系37/25车型双喜临门

英菲尼迪2010款FX35超越版深圳现车销售

英菲尼迪G25无优惠 样车一台可试驾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