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决定再复产H3和H3T 数量仅有700台
2010年03月12日 08:5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在腾中收购悍马失败后,通用宣布将逐步关闭悍马品牌,而近日,从悍马中国总经销商处得到的消息称,通用将再度决定复产悍马车型,复产的车型为悍马H3[综述 图片 论坛]、H3T,但仅限700台。本次只复产3.7L排量,不包括5.3L排量。目前通用国际部向正在向各地总经销商内部征集订单。

悍马H3

此前通用汽车在底特律总部宣布停止推进出售悍马的相关行动,这也意味着四川腾中重工收购悍马的计划失败,此项交易失败的原因是未能获得中国相关监管机构的批准。通用表示,此项收购交易失败后,通用汽车将逐步关闭对悍马的运营。但将继续履行对现有悍马的保证,将为全球的悍马车主提供原有的售后服务。

悍马H3T皮卡

悍马H3于2005年开始上市销售,由通用负责生产,悍马H3的定位在H2[综述 图片 论坛]之下,比H2也更小,售价更便宜。悍马H3基于通用Canyon/Colorado皮卡平台开发,它保留了原悍马的韵味以及出色的越野能力,更小的尺寸以及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使其更适应市场的需求。

悍马决定再复产H3和H3T 数量仅有700台

悍马H3

悍马决定再复产H3和H3T 数量仅有700台

悍马H3

悍马H3外观上与H2几乎相同,但尺寸要小了一圈,轴距由H1和H2的三米以上减小到2842mm,发动机排量也减小为3.5L,最大功率220kw,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同样采用四驱系统,与悍马H2相同的悬挂保证了其越野能力。H3的配置更加丰富,侧安全气囊,触摸屏式GPS导航、牵引力控制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驾驶员信息中心等配置被大量使用。

编辑点评:通用似乎并不甘心让悍马关门大吉,复产将再次延续悍马的生命,静等其新主人的到来。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