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2010年03月12日 11:11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讴歌于近日在海外宣布,目前正在计划推出全新的2011款TSX运动旅行版车型新车将会在本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2010款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欧版本田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车,新款讴歌TSX运动旅行版将会基于这款车型设计

新车的设计基于欧版本田雅阁旅行版车型,动力预计将采用2.4L排量的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其在海外市场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包括,拥有214马力的奥迪A4 Avant 2.0 TFSI,以及213马力的萨博9-3[综述 图片 论坛] 2.0T SportCombi,这几款车型都打着豪华运动旅行版车型的定位,并且动力表现也都非常接近。

纽约车展发布 讴歌将推新TSX运动旅行版

奥迪A4 Avant萨博9-3 SportCombi

目前新车虽然还没有发布官图,不过预计其外观会和欧版雅阁旅行车十分相似。全新的2011款讴歌TSX运动旅行版将会在3月31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届时也将会有更多详细的资料曝出,我们也将为您及时报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