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发布 铃木Kizashi北美推V6车型(2)
2010年03月15日 10:25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四驱中级车新宠 铃木kizashi[综述 图片 论坛]真车详解

小型车制造是铃木的长项,也是业界对铃木的主要印象,而铃木并不满足这一点。全新Kizashi就是铃木涉足高端市场的一次试水,继今年在东京车展首发后,铃木又开始马不停蹄地推广这款车型,中国市场是铃木Kizashi最先进入的几个市场之一,而铃木在中国将会以进口的方式引入这款车型。近日,我们的同事在日内瓦车展上近距离的接触了这款真车,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即将来到我们身边的车型。

在开始之前,我们不妨看看一看这款车型所面对的竞争对手。在国内,运动型中级车市场虽然发展的并不成熟,但是几大厂商也早已看准了这块极具发展潜力的市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如果我们想预测铃木Kizashi未来的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对比他的对手就可以了。

铃木Kizashi在海外及国内的竞争对手

此前,铃木北美公司负责人表示:Kizashi的假想敌是大众帕萨特、阿尔法罗密欧159和讴歌TSX[综述 图片 论坛]。那么我们联想到国内,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无疑是作为铃木对手的最佳人选。此外,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和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也在这个区间内,并具有相当的实力。

铃木Kizashi

铃木Kizashi在位于日本相良的工厂生产,已经率先投放了北美市场,并且逐步推向其他地区。铃木将生产三种款式的Kizashi,分别是旅行车、CUV和轿车,而Kizashi进入中国的时间大约会是在今年年中,届时国内竞争激烈的运动型B级车市场将又会增加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者。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