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轴推力杆安装不当 大切诺基/指挥官北美召回
2010年03月16日 10: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根据美国高速公路管理局发布的消息,由于后轴推力杆安装不当,克莱斯勒将召回2010年吉普大切诺基和2010款吉普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总共涉及3498台车。

后轴推力杆安装不当 大切诺基/指挥官北美召回

2010款吉普大切诺基

由于后轴推力杆安装不当,在车辆行驶中可能会造成异响,也有可能降低车辆的稳定性。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对此项安全隐患的表述是降低车辆稳定性,并且增加了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克莱斯勒官方宣布目前尚没有接到由于此类故障导致的事故报告。

后轴推力杆安装不当 大切诺基/指挥官北美召回

2010款吉普指挥官

北美的召回工作将在今年4月开始,克莱斯勒的汽车经销商将为以上两款车的车主检查推力杆衬套固定环,如果有问题即为车主更换后轴推力杆。车主可拨打克莱斯勒客户服务电话800-853-1403查询信息。

相关专题:

本田召回45万辆问题车

相关报道:

[湖北]吉普指南者直降10000元 还有大礼送

进口吉普牧马人店内有现车 购车无优惠

越野越狂 JEEP吉普2010款牧马人全系优惠1万

吉普召回进口2007/2008年款牧马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fangl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