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2010年03月16日 17:05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日内瓦车展上,标致展出了一款“5 by Peugeot”的概念车,而从当时标致方面的表态来看,这款概念车未来有可能会发展为一款中高级车型508。就在近期,国外的记者又拍到了几张疑似508旅行版车型的谍照,不过由于厚重的伪装,除了那个旅行版车型的尾厢以外,并不能获得更多的信息。

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谍照中的车型从车头的轮廓、进气格栅等几个方面都与概念车(小图)很类似

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车头和车身侧面都有几个奇怪的隆起

从车头来看,508旅行版确实有从概念车上借鉴一些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开口的造型和内部的格栅都有概念车的影子。另外,从车身侧面可以看到车头部分明显有一个隆起,在车身侧面的多个位置也有类似的隆起,由于厚重的伪装,我们现在还无法断定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这样的情况。

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车尾灯的设计有概念车(小图)的影子

在同样披着厚重的伪装的车尾,红色的尾灯极其显眼。尽管并没有像“5 by Peugeot”那么梦幻地使用了镂空的三条格栅状尾灯,不过从露出的红色灯腔部分来看,它也采取了格栅状的尾灯设计(至少有一条格栅),从而实现类似狮子爪痕一般的视觉效果。

借鉴概念车 标致508旅行版冬季测试谍照

之前曝光的508轿车版谍照

目前还没有关于508动力配置方面的消息,同样旅行版的车型的配置也是未知的。在概念车“5 by Peugeot”上使用的是标致的Hybrid4混合动力技术,用一款2.0L Hdi (High pressure direct injection)高压直喷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用于驱动前轮;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kw,用于驱动后轮,在低速时可以实现完全由电动机驱动。当然,这样的动力配置恐怕难以成为该车的主要动力选择,按照标致的惯例,不同排量和动力调校的柴油机和汽油机应该才是这款车型主打的动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