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新欧陆GT谍照曝光
2010年03月31日 11:4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宾利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轿跑车的无伪谍照新车在外观造型上有很多细节改变,整体造型更趋于运动与年轻化。据悉,这款豪华跑车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

将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新欧陆GT谍照曝光

新车在前脸造型上变化较大,前进气格栅更显突出,保险杠的线条进行了调整,前大灯内采用了更多的LED灯具,后视镜新造型设计很有跑车的感觉,车顶也显得比现款车型低矮。欧陆GT的整体风格越来越超脱于宾利豪华车型那略显老成的特征,更趋动感时尚。

将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新欧陆GT谍照曝光

最新谍照(下)和现款车型(上)对比

将亮相巴黎车展 宾利新欧陆GT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双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580马力,峰值扭矩接近700Nm,变速器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有关这款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宾利欧陆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sports敞篷版日内瓦首发今年入华 宾利Mulsanne[综述 图片]将亮相北京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