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效果图曝光 混合动力将成最佳选择
2010年04月08日 11: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奥迪计划推出A7四门轿跑车和敞篷车,尽管奥迪A7[综述 图片 论坛]概念车已经进行首发,同时已经进行了街头测试,但量产车型的推出及外观设计还会有所变化。近日,外电将A7最新的量产车型效果图曝光,已经非常接近实际车型。

奥迪A7效果图曝光 混合动力将成最佳选择

这款车主要面向那些追求时尚和动力性的买家。无论是标准版A7轿车/敞篷车还是高性能的S7和RS7,奥迪都将为其提供选择丰富的动力系统,其中涵盖了从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到600马力V10发动机在内的各种发动机。

奥迪A7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首先配备在奥迪即将推出的Q5城市型SUV上,而采用该系统的A7要等到明年底才能发布。虽然业界一直传言A7将采用柴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但奥迪最终很可能会选择更普遍的汽油-电动混合系统。

除混合动力系统外,奥迪A7还将提供两种V6汽油机,第一种是入门级车型搭载的204马力2.8升发动机,另一种是30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高性能版的S7将搭载394马力4.0升V8发动机;而顶级的RS7则搭载600马力5.0升双涡轮增压V10发动机。S7和RS7的发布时间将晚于A7,其中S7将在2010年底发布,而RS7则更晚。A7系列中的低规格车型将可配备六速手动和八速自动变速器,而高性能版本将配备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相关报道:

追赶奥迪A6L 沃尔沃S80L现只售37.8万元

从37到100 试驾新一代一汽奥迪A6L

最快今年8月推出 奥迪A7谍照再度曝光

少两个门多两份优雅 静态体验奥迪A5 3.2 FSI(7)

奔驰CLS对手来了 试驾奥迪A7 Sportback概念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